【喻黄】Everything Has Changed 『下』

>小伙伴的点文( ´ ▽ ` )
>撒花完结啦啦啦( ´ ▽ ` )
>一句话郑徐不打tag( ´ ▽ ` )

>戳----『上』----『中』
———————————————————————
 躺在床上相互看着对方傻笑一个上午之后,两人终于磨磨唧唧地肯起身,腻腻歪歪地一起吃完了午饭,不情不愿地去上班上学——总裁大人和主席大人可是很忙的,他们缺席的早上大家已经快疯掉了。但是两人一条一条短信可没停过,直到临近黄少天下班时喻文州给他打了个电话说要去电影院约会。
  打了鸡血似的黄总学会了盯着手机屏幕不断傻笑。
  黄少天的小助理默默掏出了手机照了几张【黄总傻笑也好帅啊啊啊.jpg】发到了公司微信群里。当然,黄总不在这个群里。
  右手拿着一桶爆米花,左手被喻文州攥在手心里,不知道自己的玉照已经被好几个女同事悄悄设为头像的黄少天高高兴兴地走进了电影院。
  “诶,怎么就我们两个人啊这是什么电影啊怎么都没人来看呢?文州你不会选了什么特别难看的电影吧应该不会啊你挺有品味的不然怎么会看上我呢…”
  “少天,先别讲话,要开始了。”
  “哦哦好的。”黄少天塞了一大把爆米花进嘴。
  开头竟然不是那个绿绿的屏幕上一条金色的龙耀武扬威着出来说“哎呀这电影我审批过了你们别想看大胸啦”,而是一个简简单单的英文标题——Everything Has Changed
  片头,吉他的声音先响起,然后几张照片出现在屏幕上。
  第一张,他们高一出发去井冈山前全班一起照的照片——照片上的黄少天笑容灿烂,两手比划着“Yeah”的手势,站在他身边的喻文州看着他,满眼笑意透过屏幕迎面扑来。
  第二张,他们刚确定关系时一起在同学徐景熙家冰激淋店的自拍——黄少天在前面,喻文州从后面抱住他,头放在他肩上,两人脸贴着脸。黄少天还记得徐景熙还调侃说他俩真闪,被自己一句找你们家鸭梨去给堵了回去。
  第三张,他们一起去电玩城玩——喻文州不太会玩投篮,被黄少天评价为“手残”,然而却用了二十个游戏币在夹娃娃机里夹出了二十个哆啦A梦,他俩一人抱着十个,让电玩城工作人员帮忙照了张相。
  然后,黄少天在屏幕上看见了很多很多照片:喻文州一个人拿着录取通知书,喻文州一个人拖着箱子站在L大门口,喻文州一个人走在去参加开学典礼的路上,喻文州一个人报名参加吉他社,喻文州一个人等待着学生会的录取结果,喻文州一个人在图书馆复习,喻文州一个人寒假时留在学校做科研…
  男声恰到好处地响起。
“ All I knew this morning when I woke
Is I know something now, know something now
I didn't before
And all I've seen since 18 hours ago
Is green eyes and freckles and your smile
In the back of my mind making me feel like
I just want to know you better know you better know you better now
I just want to know you better know you better know you better now
I just want to know you better know you better know you better now
I just want to know you know you know you”
  屏幕中的内容早已变成了喻文州一个人拿着一把吉他,边弹边唱着,声音干净沉稳坚定,生生让人喜欢。
  一曲未完,喻文州盯着黄少天的眼睛开口。
  “少天。高中第一天,看到你的笑容的那一刻起,我就想认识你。
  认识你之后,世界仿佛都变得更美了。
  每一天,似乎都能比前一天多了解你一点,但不够,根本不够。我每天都想了解你更多更多,想知道你的喜好,你的过去,你的理想,你的一切。
  我知道,有个词叫一见钟情。
  我知道,你是我的一见钟情。
  万幸,你也喜欢我。
  告白前那天我紧张到半夜都没睡着。成功那天我兴奋得半夜没睡着。有点难以相信,是吧。
  你离开的那段时间,我是挺痛苦的,但我觉得是我没做好,才会让你离开我。
  少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不会再让你放手了。
  我在你的过去里缺席了这么这么久,我不想再缺席你生命中任何一个部分了。
  少天,我爱你。”
  眼圈红红的黄少天什么都没说,直接亲了上去。
  视频里的歌还在一直一直唱着。
Come back and tell me why
回到我的身边,告诉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I'm feeling like i've missed you all this time
过去的日子因为没有你的陪伴而不完整
And meet me there tonight
相约在星空下
And let me know that it's not all in my mind
让我相信,这一切不仅仅存在我的脑海 
I just want to know you better know you better know you better now
我只是想要,多了解你一点,更了解你一点,再了解你一点
I just want to know you know you know you
我只是希望,知晓关于你的一切 
⋯⋯
All I know is a simple name, 
我只知道,这是一个简单的名字
everything has changed
它的音律却足以改变我的乐章
All I know is you held the door
我只知道,你绅士的替我开门
You'll be mine and i'll be yours
这个动作却让我们彼此相拥
All I know since yesterday
我只是知道,从昨日起
Is everything has changed
一切都变的不同
⋯⋯
All I know is pouring rain
我只知道,大雨倾盆而下
And everything has changed
将过去的一切洗刷
All I know is a newfound grace
我只知道,这是新生的美好
All my days, i'll know your face
生命中的每一秒都将出现你的脸庞
All I know since yesterday
我只是知道,从昨日起
Is everything has changed
一切都变的不同
  
----------------------------END-------------------------------

评论
热度(12)

© 百鬼歌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