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Everything has changed 『中』

>小伙伴的点文(๑˙ー˙๑)

 

>我就是偷偷来放个肉渣(๑˙ー˙๑)

 

>其实我就是来为学水考试赞人品的(๑˙ー˙๑)

 

>炖肉应该是一点也不好吃(๑˙ー˙๑)

 

>戳----『上』----『下』(๑˙ー˙๑)

 

—————————————————————
       亲吻,急切而又温柔,让人想要沉迷在里面,最好一辈子。喻文州把人压在沙发上,用舌头仔仔细细扫过他口腔内每一个角落,最后选择纠缠住对方的舌头,直到他面颊嫣红才舍得松开。
  一个让人呼吸都困难的kiss,那么那么长,长得像要把这几年里缺失所有亲密都用这样的方式补回来。
  黄少天一边抬头去亲喻文州,一边抬手去解喻文州的衣服——白色的衬衫,有五颗扣子,他从下面开始解。解到从上数第二颗时,喻文州突然覆上他的手,用力一扯,扣子崩落在他手心。
  第二颗扣子,是最靠近心脏的一颗吧。
  “以后这里,都给你。”
  黄少天的手被紧紧握住,贴在喻文州的左胸口。心跳源源不断地透过白色衬衫跑进他的手指,砰砰砰砰,砰砰砰砰,最后似乎也变成了他自己的。

 Tumblr

       第二天黄少天勉强能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已经清清爽爽地躺在自己的大床上,就是浑身酸痛。
  窗外的阳光已经投过米色的窗帘悄悄跑了进来,黏在身边人的脸庞上,暖着自己。
  真是难以置信——自己一句话都没有就跑去美国,几年都跟这人没有联络,却在回中国的第一周里就见到他,现在就睡在自己身边,柔和美好,一如从前。
  正感叹着,突然被人抱住。“少天在想什么呢。”声音里带着刚起床的慵懒和一点点睡意,格外地好听。
  黄少天盯着他的脸,认真到:“想你。”
  喻文州也盯着他的脸:“我也很想你。”
  两人就这么盯着对方,贪婪而满足。
  一室安宁。

评论
热度(17)

© 百鬼歌行 | Powered by LOFTER